SAM_8922  

會留意到這間是看了食尚玩家推薦~在我母校旁我卻不知道!!!

一看到節目畫面~那牽絲的起司配上份量滿滿的薯泥

我對薯泥跟起司無法抗拒啊~~(握拳)~一定要吃到

立馬決定隔天衝去吃,結果大家跟我有一樣的想法

我點好餐點,後面已經開始排隊了(我是平常日的早上去的喔)

你說誇不誇張~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!?

SAM_8935  

假日人潮應該就是爆滿了吧~想吃要有耐心喔

MENU掛在柱子上,先去找座位丟件外套佔位置

是說假日的話,還是乖乖外帶去旁邊吃可能快一點

SAM_8931  

外帶的單子()跟內用的單子()不一樣喔

內用的是這樣

SAM_8919  

旁邊有條巷子是他們的座位區,採自助式的

SAM_8927  

薯泥起司蛋餅終於上桌啦~一份40

重量級蛋餅~~可以吃超飽的

口感非常軟綿跟餅皮感覺像溶在一起了,滿滿的起司很滿足

SAM_8923  

建議跟友人點別的分著吃,不然吃多還是有點膩

記得要趁熱吃喔~冷掉美味度是有差的

 

題外話~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早餐店的薯餅蛋餅呢!?

大學時我超愛吃的,裡面是酥酥脆脆的口感配上有存在感的蛋餅皮

一吃就是三年,建議大家可以點點看

不過一般早餐店好像沒有標出來

可以問問老闆願不願意幫你做

跟薯泥的感覺很不一樣~好吃度也是破表唷~

我也愛吃熱狗蛋餅~都是些不健康的食材><

 

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48(家齊女中旁)

營業時間:6:00~11:00

arrow
arrow

    波妞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